[记忆备忘录]——农坤农虐文♡

咳咳,我就是那个放着大结局不更跑过来更小短篇的栀夏,虽然大结局已经想好了,但是还是想给大家缓和一下,毕竟只写过两篇小短文嘛,想储备储备资料给大家看,嘿嘿
♡就算真的写的不好,也不要骂我哟!溢出屏幕求生欲的一枚栀夏get✔
♡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回复的!
♡Emmmmm……私设如山
♡不要ky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

      酒吧中,陈立农一杯一杯的灌着酒,本就早已麻木的心灵遭到酒精的洗刷后泛着苦涩

      “农农,适可而止吧,别喝了。”尤长靖看着酒桌上堆叠成塔的酒杯,心疼得不行,可却无能为力

      “长靖,我好难受啊……”陈立农的声音像似被泪水的酸楚包裹住般,嘶哑的音色让人感觉心被揪着的疼

      尤长靖很理解的抱过陈立农,拍了拍他的背,轻声道:“没事,都会过去的,有些事情你忘不掉就不要想起吧……”

      可是,曾经是最爱的人,让自己不要想起什么的,都是骗人的吧……

      2015年,冬天的几丝寒冷也被圣诞节的欢愉慢慢消散,整个餐厅中的氛围也变得其乐融融,并不算华丽的灯,却让整个餐厅在温暖的交织下,变得很美,很和谐

      “农农?农农?”蔡徐坤把思绪中的陈立农唤了回来,他很奇怪,明明是陈立农提出来一起吃圣诞餐的,可现在整个人丧的不得了,发生什么了?自己这几天一直都盯着他呀,也没出什么事啊?

      “坤坤,我们分手吧。”陈立农的脸显得异常平静,第一次让人看不出任何情绪

      陈立农的话,就如同夏日中的硕大冰雹,撞击地球的巨大陨石一般敲击在蔡徐坤的心上,比原子弹还要强的威力瞬间震慑住了他的脉搏,他感觉自己的呼吸变得异常艰难,在一起两年,蔡徐坤怎么想也没有想到,自己和陈立农会有分手的一天

      “……为什么?”蔡徐坤说完这句话时,仿佛用尽了所有力气,他真得越来越看不透陈立农了,这几天就觉得他怪怪的,原来是为了这件事情吗……

      陈立农微微叹了一口气,用很无奈的语气说:“蔡先生啊,我累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呵,蔡先生……”蔡徐坤轻笑一声,眼眸中终于开始溢出几丝冰冷:“陈立农我告诉你,我们的感情不是你说一句累了就可以打发得了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行吧。”陈立农把背微微靠后了一点,给自己调了个舒服的姿势站起来:“打不打发的了随你,反正我是要走了,你也别跟着。”

      “等一下!”陈立农听道蔡徐坤的大喝愣了一下,微微转过身,还想继续用尖利和冰冷的话攻击他时,却被蔡徐坤突如而来的拥抱镇住了

      “农农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离开我,但是我尊重你的意见,但是在你离开前,让我再抱你一下好吗?”蔡徐坤俯着陈立农的身,轻声说

      眼泪顺着鼻梁滑下,泪水的酸楚在嘴角间化开,陈立农努力让自己坚强,可还是哭得溃不成军,他推开了蔡徐坤,不管不顾的跑出了门,送给蔡徐坤的,只剩一个单薄而苦涩的背影

      像是这圣诞节的雪一般,如果没有了圣诞节的衬托,就显得苍白无比

      就像现在的陈立农,没有了蔡徐坤一般……

      “陈立农。”跑到小巷角落里默默哭泣的陈立农,肩膀被一只粗糙的大手拍了一拍,他抬起头,努力把自己伪装的坚强,用很平淡的语气对着眼前的人说

      “蔡叔叔,你要做的事情我都给你办妥了,从此以后我绝不纠缠坤坤,也请你尊重我们的约定。”

      “哈,好啊,我答应过的事情,绝对不会食言的。”蔡徐坤的父亲显得很开心:“我会恢复他的继承人位置,你不用再为他的后半生担忧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,那我走了,再见。”陈立农转过身去,渐渐的,消失在了小巷的尽头……

      坤坤,对不起,我是为了你好,真的,请在原谅我后,就把我忘掉吧,一定要忘掉啊……

      2013年,陈立农和蔡徐坤正式在一起了

      2015年,陈立农和蔡徐坤正式和平分手了

      两人分开后,下了一场雪,雪很大,白的刺目,整个世界,安静得近乎失真……

      我记得,我们曾经在星光下许下誓言,可到如今,却无人赴约……

      曾经,现在,化作零零散散的白雪,点缀在这飘渺的天地,凝望着,撒了谎的永远……

      2018年,又一次冬天到来,用圣诞节来举办同学聚会的点子再好不过了,当陈立农与几个朋友嘻嘻哈哈地走进餐厅时,出乎意料地惊诧地睁大了眼睛

      他本以为那个因为再也不想见到自己,所以不会来的那个人,现在正坐在九人大餐桌的拐角处,微笑的看着刚刚进来的几人

      蔡徐坤,你为什么要来啊……你现在让我的心,好痛好痛啊……

      “农农,怎么办?”唯一知道曾经蔡徐坤和陈立农的那件事的尤长靖有些为难的看着他

      “……我不知道啊”陈立农也慌了,他很怕蔡徐坤会因为当年的那件事情揪着自己不放

      “这样吧,先坐,如果他提起了,我在帮你挡着。”尤长靖轻轻拍了拍陈立农的背,让他放心

      “嗯,好。”

      在那么多老同学面前,陈立农第一次显得那么拘谨,他很怕那个人的目光,因为这束目光现在正直的灼烧着自己,明明是冬天,陈立农却觉得自己汗如雨下

      不过在吃饭的过程中,蔡徐坤也并没有提及当年的事情,倒是特别融洽的和大家聊着天,于是陈立农也没有再想太多

      不知怎么的,大家吃完饭后就玩起了喝酒划拳的游戏,毕竟,有输必有赢,陈立农这个剪刀石头布的高手,也输给了一个同学

      当陈立农拿起那杯酒,正要喝下去时,一只手突然伸出来,抓住了酒杯

      陈立农有些震惊的看向蔡徐坤,不知道他又要做些什么

      “你傻了吗?忘了自己对朗姆酒过敏了?就不知道换一杯吗?”蔡徐坤用严峻的表情盯着陈立农,这可是过敏性休克,很有可能致命

      头脑唰的一声空白了,蔡徐坤刚刚的话在自己耳边嗡嗡作响

      你傻了吗?忘了自己对朗姆酒过敏了?就不知道换一杯吗?

      关于你的好的,不好的,会生病的,会过敏的,你的脸,你的眼睛,你的头发,你的唇

      关于你的一切的一切,都已经如同蛊虫,蛀进了我的精神脉络,刻在了我的每一条神经元上,就如同一本记忆备忘录般,无论分开了多久,也永远不会忘记,因为那早已成为我可以倒背如流,烂熟于胸的爱情密码

      当晚,在蔡徐坤离开后,陈立农喝醉了,大声喊了无数次他的名字,当众人奇怪时,尤长靖充满善意的眼睛中全是理解,全是理解……

      那一晚,我们分开后,下了一场雪,雪很大,白的刺目,整个世界,安静得近乎失真……

      我记得,我们曾经在星光下许下誓言,可到如今,却无人赴约……

      曾经,现在,化作零零散散的白雪,点缀在这飘渺的天地,凝望着,撒了谎的永远……

      我试图揪住内心的苦涩,被痛楚包裹住的心灵,可能永远无法苏醒

      嘿,你说这么冷的冬天,刚流下来的眼泪,会不会结成冰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

哎哟喂呀,以后再也不写虐文了,真的是不停的烧脑,虽然这个题材已经想过很久了,也在脑中打过很多遍草稿了,可写出来内心还是一样的酸,以后就好好珍惜两个宝贝,不虐他们啦!

以后你们在评论区可以给我提内容,最好是一发完结的,只要你能写出来,我都会认真去码字的!

好啦,明人不说暗话,就请大家多多点赞,支持,关注,推荐吧!加油!All农女孩们!我们是要闷头干大事的人♡﹋v﹋♡『爱你们哟!』

 
评论(10)
热度(1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栀夏玉子烧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