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藏什么藏,我知道我在你心上]——坤农♡

坤总对不起!你家宝贝的生日贺文发的有点晚,千万不可以打我,毕竟也是有38页教学案要写的人,宽容宽容吧,诶,对了,你们也是啊!对了,就是说你们呢!宽容宽容哈,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
§注:文中那些网名都是瞎起的!很难听不要介意!!!

♡就算真的写的不好,也不要骂我哟!溢出屏幕求生欲的一枚栀夏get✔

♡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回复的!

♡Emmmmm……私设如山

♡不要ky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   

      [请配着§好像掉进爱情海里§食用,效果会更好哦👍]

      阳光斜射着屋檐,那一片金黄色的精灵从落地窗中溢出,铺盖上新买的乌黑的录音设备,泛出一层闪亮亮的光泽

      一点阳光落在戴着耳机,粉扑扑的小嘴对着话筒的白皙男孩的脸上,手中捏着一份[土味情话合集],嘴角不自觉弯出的弧度让人看了就想沉溺于他不算太明显的小梨涡

      作为一个声优,小陈同学每天都要坐在这偌大的机器前配音,虽然说他一般配的都是霸道总裁的高冷闷骚声线,但是听起来跟小奶狗是完全没差的

      就因为农农天生的声线就那么温柔可爱,在零音[随便瞎起了一个软件名]上可是有着1000多万粉丝的人

      不过呢,对于这一点,蔡徐坤是很不爽的,什么?为什么不爽?你想想啊,天天早晨被自家小男友拒之门外,还要在门缝中听他配的那些温柔情话,还不是说给自己听的!搁谁谁都不爽

      但是呢,蔡徐坤明白对于自家小男友的脾气,是需要严加呵护滴,所以绝对不能跟他吵架!作为一个合格的护妻狂魔,蔡徐坤在这一点上可是做得很好的

      陈立农的直播时间是定在星期五下午2:30的,特意抽了一个蔡徐坤要在公司上班的时间,天真的小兔子以为,这样子的话,蔡徐坤就没有办法看他的直播了

      但是ni,兔宝宝不知道的是,自从他公布了直播时间那天起,蔡徐坤就让助理推掉了一切关于星期五下午2:00的行程,而且是保持永久性的!然后呢,再开一个小号,偷偷摸摸的在直播间看小兔子,嘿嘿,Perfect!

      那你们肯定要问了,那周末时间怎么办?蔡徐坤的宝贝农就不用查房吗?

      啊哈哈……那你们可高估了农农的双商[智商情商],就算是自家男友每天在自己直播时间都找借口回房间,美名其曰是去工作。说实在话,蔡徐坤同学是一个不擅长撒谎的人,但是他的宝贝农也从来没有感觉到奇怪过……

      其实说实在话,在直播间偷偷看自己的小男友给别人说情话,真的是一件特别不爽的事情!特别是对于蔡徐坤这种超有占有欲的狮子座来说,骨子里与生俱来就有的“霸道总裁”潜质是完全忍不了的!

      但是自从上次终于忍受不了跟陈小兔讲的时候,导致两人的意见不合发生争执,陈小兔离家出走,但是傻懵懵的他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……最后蔡徐坤还是在电线杆旁找到已经睡熟的、脸上挂着泪痕的他的……

      Emmmmm……所以……你懂的……咳咳,大丈夫能屈能伸嘛……

      可是呢,事情的一切转变都发生在陈立农生日的这一天

      周末,准时的2:30,在房间中偷偷看着自家宝贝的蔡徐坤手机屏幕中出现了戴着口罩,笑的眉眼弯弯的陈立农

      “今天也应很准时哦,没有迟到哦!嘻嘻!”陈立农开始了他的日常甜甜的问候

      1L冰§凉:啊啊啊啊,nn[农农网名]真的是太可爱了吧!

      28L顾楠楠īng:nn宝宝我们也没有迟到呐!从2:20开始就一直等着你啦!

      72Lfong惹~:真的超级少见一个声音那么好听,口音那么可爱,长相也那么帅气的小蓝孩呢!

      看着这些疯狂滚动的弹幕,屏幕那端的陈立农笑得眼睛弯成了一个小小的月亮:“爱你们啦,还有哦,一点都不可爱好吗?!我很凶很凶的!”

      134L茗烟今天也有在爱nn哦!:明明是奶凶奶凶的啦!

      139L๑●ᴗ●๑❀:OMG!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甜的小宝贝!

      看到这些一条接着一条的弹幕,蔡徐坤嘴角露出一抹笑意,心中特别自豪:反正怎么着都是我家的宝贝,我家的宝贝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啦!

      这时突然有一条让蔡徐坤很感兴趣的弹幕出现在了他的视野中:

      612L柠溪呐♡:nn这么可爱,有没有女朋友啊?

      “啊?这个嘛……”农农瞬间有点慌,怎么可以在公众场合问这种问题啦!然后大家就可以从屏幕中看到,农农口罩下的白净的小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红了起来

      蔡徐坤有点生气,为自家小男友打抱不平,他长按这条弹幕,正想举报时,突然弹幕疯狂的开始滚动,这个可怕的上升的趋势让蔡徐坤有点奇怪,于是他便向上翻了翻,定睛一看,woo!

      621L一只小透明:像nn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就应该让另一个帅气的男孩子来宠着好吗?

      陈立农显然也是看到了这条弹幕,脸更红了,他有点结结巴巴的说:“没……没有啦!我……我单身……”

      wc!蔡徐坤心里瞬间暴走!他猛的扔下手机,在扔下手机时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!陈立农小朋友,单身是吗?啊?好的,理智让我决定你要完蛋!

      “啪”!,陈立农房间的门被推开了,小家伙慌慌张张的抬起了眼,只见蔡徐坤的金发丝在窗户透进来的风的吹拂中缓缓飘动,凌厉的眼眸似笑非笑的盯着自己,纤瘦却不乏肌肉的身材,活像漫画中走出的一位帅气主人公

      “农农,你刚才是不是说你单身?”

      就在陈立农呆住的五秒钟后,弹幕瞬间瘫痪

      1023L……:我!的!天!

      2154Lsweet520: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![腐女一枚]

      2155L枫﹌暖暖:腐女的那个等等我!天哪,这是什么美妙的关系!

      3110LAmor︶瑾年°:等一下,这是什么情况!

      3412L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:nn!你的男朋友这么帅,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给我们看看!

      5124Lκiξs Yòひ:OMG!这是什么神仙组合,我要转坑!这也太甜了吧!ok!你们就锁死死吧,认了吧!

      农农想辩解,可是眼下这个情况自己再怎么辩解没有用了,他气鼓鼓的嘟着嘴盯着“破门而入”的蔡徐坤,嚷嚷到:“坤坤,你进来干嘛啦!”

      “哦,怎么了吗?有规定不可以进自己老婆的房间吗?”蔡徐坤神情自若的坐了下来,看着陈立农险些炸毛的脸

      “喂!闭嘴啦!”陈立农的脸红得简直像个苹果,他迅速的用手捂住了蔡徐坤的嘴,这一举动再次引发了弹幕高潮

      10853L陌颜幽梦乄:刚才我没有听错吧?!是有叫老婆的对吧?!

      10264L阡陌°稚始稚终:是的没有错!就是老婆!啊啊啊啊!疯狂撕扯被子中![此人已腐,请勿打扰]

      11573L低吟、浅笑っ:刚才那个男孩子是叫坤坤吧?OK好的,kn锁死死,请各位有自知之明的把钥匙扔开!

      12458L时光以北慕南城:举起我们的kn大旗!

      从此以后,凡是在零音有过一段时间的人,都知道,在这个软件中有一对特别特别饱眼福的cp,一个有着精致的面容,帅气又温柔,一个可爱稚嫩,笑起来眉眼弯弯。

      而在那天以后,陈立农的网名被修改成了[坤农♡],并且图片换上了两人的照片

      照片中的两人坐在一片薰衣草花丛中,阳光重85度斜射过来,将两人的脸庞打上了一点侧影,显得无与伦比的唯美

      照片下有一行小小的字,上面写着:

      [遇见你是我人生中的小确幸,喜欢你是我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轨迹♡LOVEの坤农]

      [完结撒花(* ̄3 ̄)╭♡❀小花花砸你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   

我滴妈,终于赶完了这一篇我拖了四个星期的文章,其实是有点凑合的了,写的不是很好,希望可以谅解,因为学习是真的真的很累,作业特别多,以后保证质量很高哈,爱你们!

以后你们在评论区可以给我提内容,最好是一发完结的,只要你能写出来,我都会认真去码字的!

好啦,明人不说暗话,就请大家多多点赞,支持,关注,推荐吧!加油!All农女孩们!我们是要闷头干大事的人♡﹋v﹋♡『爱你们哟!』

 
评论(14)
热度(1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栀夏玉子烧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