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All农』星愿糖果瓶🍭[5~8]

hello大家好吖!小可爱们不停让我更的All农甜文栀夏今天终于来写了,依旧是甜甜的风格呀,希望大家依然那么喜欢哟!
♡就算真的写的不好,也不要骂我哟!溢出屏幕求生欲的一枚栀夏get✔
♡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回复的!
♡不要ky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

5.异农♡[装病的代价……]
      陈立农平时是一个特别乖的学生,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三好学生啦,可是呢,我们的三好学生这次考试居然挂科了!

      这个科目是什么呢?就是王子异老师所任教的体育。现在谁跟陈立农提一下“体育”这两个字,他就会吓得心惊胆颤。毕竟王子异老师平时可是一个特别严格的人,做事从来没有半点马虎,这次自己挂科了,肯定要被骂的!

      再说了,自己喜欢老师呀,这次挂科了,肯定会让老师对自己印象不好的,唉,干脆不要去上课了吧……

      果然,好的事儿你祈祷它来,它就是不来,坏的事儿你祈祷他不来,他就是来。今天第一节课正好就是体育课,奶兔子这下可慌乱了,连忙找来了好朋友范丞丞商讨该如何跟老师说请假理由

      范丞丞看着自己眼前懵懵的小朋友,坏心的想法从脑中浮现:“这样吧,一会体育课的时候,你就跟老师说自己肾虚,老师一定会放行的!”

      范丞丞以为陈立农一定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可是坏就坏在,陈立农他不知道啊!结果他第一节课马上要上课时,就找到了王子异老师,说出了范丞丞说让他说的请假理由

      陈立农说完后,怀着特别期待的心情,希望老师能将他放行,结果王子异老师笑眯眯的盯着他,说了一句:“肾虚啊,那还可以被我操吗?”

      范丞丞: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……

6.鬼农♡[你说吧,我在听]
      陈立农喜欢小鬼很久了,无论是他在校园舞台上每一次惊人的rap演出,还是他从骨子里就能溢出的帅气,都可以使陈立农深陷其中。宁愿掉进这暗恋的漩涡,也不愿游出来

      开学时,小鬼正好因为成绩原因和陈立农分在了一起,因为这件事情,陈立农第一次对他一直厌恶的班主任产生了好感,两人的成绩都很优秀,把他们分在一起自然是最好的,两人学习上的缺点和优点都很类似,这一切仿佛就是命运的安排似的

      马上就要毕业了,陈立农终于鼓起勇气,要跟小鬼表白了,虽然知道肯定不会被接受,但是将自己的真心话,说出来也会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,这场暗恋无论是结束还是重新开始,都少不了表白这一步

      这一天上自习课时,小兔子试探着说出了一句:“小鬼同学,你能让我跟你说几句话吗?”

      许久没有得到回应,陈立农低头近看了一下小鬼的脸,原来是睡着了呀,正好班级里就剩他们两个人了,他就把想说的话一股脑全都说了出来

      “小鬼同学,我喜欢你很久了!”

      “也许你不知道,但是我真的特别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 “好在你睡着了,我真的很怕很怕,怕跟你说出来后,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了……”

      正当陈立农陷入深深的悲伤时,耳边突然传来一个温柔又特别熟悉的声音:“你别怕,继续说下去,我听着呢。”

7.尤农♡[想把你的爱一口一口吃进去]
      陈立农是尤长靖的御用甜品师,尤长靖有嗜甜的瘾,而陈立农做的甜品正好可以满足他,看着每一次尤长靖吃完他做的甜品时满足的神情,陈立农就觉得看几次那种笑容,比自己任何一次做甜品得到称赞都开心

      慢慢的,陈立农喜欢上了尤长靖,不只是因为他对自己的甜品很欣赏,还是因为尤长靖是他所遇到的人中最温柔的一个,他的每一个笑容,每一个眼神,都可以将陈立农深深牵引进其中

      有一天,尤长靖凌晨突然将陈立农叫到他那边去,说是有件事情要跟他说,陈立农万分欣喜,可是到那里后,却见一向温柔的尤长靖冷着脸,对他说了一句:“你以后不用来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  陈立农瞬间慌了,不可以呀!现在自己已经养成了每天必须见到尤长靖的习惯,他的每一个笑容都是自己的每一天生活的必需品,怎么可以就这么走了呢?于是他慌忙询问:“对不起,请问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 他慌忙想再抓住自己最后一次希望,一抬头,却见尤长靖又换上了温柔的笑容,那似水的柔情,又再一次萦绕在陈立农身边。

      尤长靖笑着说:“你果然是喜欢我的吧,真巧,我也喜欢你啊,以后就不要做我的御用厨师了,做我的情人吧!”

8.贾农♡[我的秘密属于你]
      Justin是陈立农最好的朋友,可是陈立农却早已没有把他当朋友了,把他当成了自己暗恋的对象,陈立农珍惜每一次和Justin一起玩的时光,可是他知道,这个时光是短暂的,Justin以后一定会结婚生子的,不可能永远和自己在一起

      每当想到这里,陈立农和Justin玩着玩着就会突然变得特别悲伤,让Justin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一边懵一边问:“你怎么啦?是我让你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  每当这时候,陈立农就频频摇头,他怎么可以让Justin知道自己喜欢他呢?这样子的话就连朋友都没法做了呀!算了,反正能玩几天是几天,还是珍惜好现在吧

      陈立农和Justin做了四年的朋友,陈立农也暗恋了他四年,终于毕业了,班长朱正廷让大家把自己的小秘密都写在纸条上,陈立农则故意坐在了Justin的旁边,他知道,Justin不可能喜欢一个男的,那就在毕业前知道她的一个秘密也好呀,这样就也心满意足了

      陈立农等啊等,终于轮到Justin了,可是Justin并没有奋笔疾书,而是很简短的写了几个字,就把纸条传给了陈立农,陈立农打开一看,上面,用清秀的字体清清楚楚写了三个字:我爱你

      陈立农惊讶的抬头,正好对上了Justin那双饱含笑意的眼,Justin慢慢的说:“我早猜到你喜欢我了,对吧?那就当我的情人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
天哪,终于写完了,可是真的觉得小尤和小贾太难攻起来了好吗?所以你们看到他们两个的part时,就凑合看吧……
好啦,明人不说暗话,就请大家多多点赞,支持,关注,推荐吧!加油!All农女孩们!我们是要闷头干大事的人♡﹋v﹋♡『爱你们哟!』

 
评论(9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栀夏玉子烧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