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告诉你一个秘密,全世界我最喜欢你!』——正农甜文♡

给 @语 ls的生贺甜文



      东方刚露出鱼肚白,还有稀稀寥寥的晨星点缀于灰蓝色的天空之上,这是冬季的第一日,能听见清冷的寒风细弱的“呼呼”声,一切都唯美的刚刚好,不多,也不少

      朱正廷起身下床,在确认身边的人体温并没有再升高的迹象后,才缓缓的给他再换上一张退烧贴。还好,小家伙是睡熟的,而且并没有要醒的迹象,朱正廷才放心的关上了房门,走到天台,观看初冬的晨绘

      朱正廷依稀记得,在第一次见陈立农的时候,陈立农好像就是发着烧的,当时那么大的太阳,非把人晒到脱皮不可,学校还丧心病狂地举行什么“新学期演讲”……真是够了……

      当朱正廷觉得自己都快撑不住的时候,背上突然一重,要倒下的意识清醒了几分,他艰难的转过头,发现小家伙已经中暑晕倒在自己身上了

      陈立农和朱正廷因为身高的原因,所以站在班级队伍的最后,没有人关心从演讲刚开始时就强忍恶心,摇摇欲坠的陈立农

      朱正廷慌了,他从来没见过晕倒的人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先把人背了起来,却眉头一皱:怎么会这样,就算是中暑,身子也不应该这么烫吧?

      他和老师打好招呼后,就风风火火的把人送去了医务室,医生拿出体温计,放进陈立农嘴里,朱正廷可以看到,几分钟后拿出来的体温计温度简直高的不像话,发烧得这么严重,为什么还要来上学呢?朱正廷不明白

      陈立农醒来时,头依然是有点晕乎乎的,自己应该是被送来医务室了吧?啊……好丢脸,在那么多人前晕倒了耶……对于一个自称Man帅有型的奶兔子来说,天生的体弱多病应该是最羞耻的事了,入学第一天就发烧,也是够水逆了……

      他不经意的一瞥,发现自己身旁卧着一个人,那人趴在自己的腿上,好像睡着了

      “诶?”出于好奇心,陈立农低下头,想去看一看这是谁,咦?这是校徽呢,和自己一个班诶!

      因为陈立农是跳级跳上高一的,所以也算是和班上同学零接触吧,唯一一个认识的就是尤长靖了

      “嗯,我看看……是叫朱正廷呢,那……我以后就叫你正正哥哥吧。”看着眼前五官精致的漂亮哥哥,陈立农不禁露出了傻笑,以至于出神的对方醒了,自己都没有注意

      因为陈立农靠的太近的关系,他的鼻息一缕一缕的打在朱正廷的脖子上,被温热的鼻息吹醒的朱正廷没有丝毫不满,睁开眼就看见了眼前早已醒来的小兔子,看着面前对着自己的校徽傻笑的小朋友,朱正廷很无奈,嗯,真是又好笑又可爱呢

      “醒了?”虽然事实已经摆在眼前,但是朱正廷还是明知故问的想逗一逗小家伙

      “诶?嗯……”温柔的声调漫入陈立农的耳际,陈立农回头一看,发现自己自定义的漂亮哥哥正在用一种宠溺的目光看着自己,不禁脸红了,结结巴巴的说出了一个句子

      小孩拥有着一口浓厚的台湾腔,顶着一头黑色的小顺毛,一笑就会弯起来的下垂兔兔眼,还带着一点婴儿肥的脸蛋,简直可爱的过分

      “叫什么名字呢?”朱正廷看出小孩明显是害羞了,心中不禁想到:真是个容易脸红的小家伙呢,你这样子很容易被人拐跑的哟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我叫陈立农,嗯,你可以叫我农农。”陈立农很明显的看出来,他对自己没有恶意,但是出于不熟悉,还是有点怕怕的

      “那你应该也知道我叫什么了吧?”朱正廷看了一眼陈立农手中紧攥的校徽,不仅嗤笑了一声

      陈立农顺着朱正廷的目光看到了的校徽,脸上不禁更红了,怎么可以拿别人的东西呢?会让别人觉得自己是小偷的!于是他支吾着说:“嗯,那个……我不是故意拿你东西的!还……还给你!我真的不是坏人啦!”

      行吧,第一次见面就跟自己说这种话,自己看起来真的有那么吓人吗?没有吧……

      “没有怪你啊,没事的。”朱正廷拿过慌乱的小孩手中的校徽,重新别在了自己的衣服上,然后问:“你发烧的这么严重,还来上学?不怕出什么事情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啦,是觉得第一天开学不可以这么没礼貌的缺席吧……”陈立农的声音越说越小,本来还以为他不问发烧那回事了呢,怎么又扯出来了?唉……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发烧晕倒,很尴尬诶!

      “下次注意身体,别生病了,好吗?”朱正廷觉得这个小兔子真的让自己超有保护欲,他看着因为发烧中暑所以脸仍然红扑扑的小孩,心中的心疼泛滥

      “我会担心的”这句话始终还是没能说出来,看见小孩懵懵的点头答应后,朱正廷便满意的笑了笑,走出医务室,当马上要走出门的时候,又回头对农农说了一句:“我已经帮你请假了,你就在这里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看着朱正廷终于消失的身影后,陈立农依然想不通,这个漂亮哥哥为什么要对自己那么好呢?不过真的好想好想和他接触呢……

      好想和他在一起……

      东方的太阳在踌躇了一会儿后,终于升起,朱正廷想着是时候叫小病兔起床吃药了,便转身回房,再轻轻打开房门后,看着小孩脸上的红色依然没有褪去,朱正廷不禁皱了皱眉:还没好吗?

      小孩的眼角红彤彤的,鼻尖也在泛红,一向粉嫩的嘴唇如今因为发烧而显得苍白无色,毕竟超负荷的高考确实会让他应付不来的,虽然他考了全校第一,但是朱正廷还是有一点生气,气他没有照顾好自己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正正哥哥……”朱正廷坐在床头沉思,不知什么时候,陈立农已经睁开了双眼,只是声音因为重感冒加发烧,染上了一丝嘶哑,原本带有灵气的眼睛因为熬夜学习而成了红血丝的茶话会,看得朱正廷既心疼又生气

      “嗯,在呢。”朱正廷下意识的回应道,虽然自己的脑中依然在想奶兔子高考成绩那方面的事,但是这样的答应已经成了习惯

      “正正哥哥,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陈立农听出来,虽然温柔的语调,但是依然掩不住一丝怒色,于是便试探性的问道

      朱正廷无奈于小家伙敏锐的洞察力,不过好在除了这一点,他其他的举止都像一个未成年的小乖宝

      “嗯,有点。”被戳穿后,朱正廷只好承认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生气嘛。”陈立农并没有意识到朱正廷是因为自己没有照顾好身体而生气,于是便继续追问

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那么拼命?”朱正廷问出了他从小兔子高考前夕就一直想问的问题,语气里的愠色很明显就能听的出来

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想考上正正哥哥的大学嘛,不要再……”还没等陈立农把“生气ne”说出来,就被朱正廷强硬的打断了,他刚想再开口,朱正廷却瞪了他一眼,眼神中的愤怒溢于言表,吓得小兔子不知所措,不敢再说话了

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你在课桌上晕倒的时候我很着急?你知不知道我为了去接晕倒的你被扣掉了一半的工资?你知不知道你不好好照顾自己我会心疼?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?”朱正廷语气明显是越说越急促了,他顿了一下,尝试将情绪压低,当然他也做到了

  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我很爱你?”

      小家伙很安静的聆听着,当朱正廷说完最后一句话时,他微微有些诧异的抬起头,正好对上了朱正廷的眼睛,那双平日里很温柔的眼睛中夹杂着许多复杂的情绪:有愤怒,有心疼,有担心,甚至还有一丝丝的……愧疚……

      陈立农知道朱正廷从来没有那么愤怒过,陈立农知道朱正廷恨自己没有照顾好他,陈立农知道朱正廷是个不善于表达感情的人,但是刚才那几句话足以证明自己在他心中有多重要

      因为责骂而忍过很久的眼泪,最终一刻因为感动而滑落

      朱正廷看着默默流泪,一言不发的小家伙,心软的一塌糊涂,他慢慢的把浑身依然滚烫的小家伙搂进了自己的怀里,吻去了他嘴角的眼泪,轻声对他说:“别哭了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陈立农擦了擦眼泪,小幅度的点了点头

      “我想说的是,全世界我最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清晨的日光透过落地窗照射进了洁白的一尘不染的房间,把床上互搂着的两个小人身影显得格外安逸,搂着自家宝贝的朱正廷嘴角牵出一丝满意的笑,像是在对这个冬季宣告:

      陈立农是朱正廷最爱的人,永远是

 
评论(12)
热度(1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栀夏玉子烧.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