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All农』星愿糖果瓶🍭[童话国1~3]

思衬了很久,终于要给大家带来这个童话国的主题啦,之前有小可爱私信我说想让我做一次关于all农的童话主题,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做了,但是一直没找到素材,所以今天刚有灵感就来写啦!
♡就算真的写的不好,也不要骂我哟!溢出屏幕求生欲的一枚栀夏get✔
♡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回复的!
♡Emmmmm……私设如山
♡不要ky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

1.坤农♡[狼与兔子]
      陈立农很喜欢蔡徐坤,不是想做朋友的那种喜欢,是想亲亲的那种喜欢

      可是谁不喜欢蔡徐坤?仅仅是一抹微笑,就可以让整个森林的狼为他沦陷。狼都为了他大开杀戒,那自己作为一只兔子,显然是不占优势的

      蔡徐坤是森林中唯一一只喜欢玫瑰的狼,在他的小屋前种满了大片大片的玫瑰,而这些玫瑰,在他的细心照料下也变得和他一般精致无暇

      而陈立农每天需要做的,就是偷偷去蔡徐坤的玫瑰园前拔下一支玫瑰,只为了求小屋中的人的一束目光,可是那人从未看过自己一眼,于是他便一直坚持着,久而久之,玫瑰园也被弄得乱糟糟的了

      所有的狼都为之气愤,可奈何陈立农是整个森林中最得宠的兔子,欺负他等于给自己找茬,于是他们只能跟蔡徐坤说

      一天蔡徐坤听完狼们的抱怨后,歪了歪脑袋,在玫瑰园前敲敲打打一阵,便又回房中休息了

      第二天,陈立农便和往常一样,去蔡徐坤玫瑰园前拔玫瑰,突然发现所有的狼都朝自己涌来,其中一只狼惊讶的说:“陈立农,你到底做了什么?你快看看蔡徐坤新立的木牌!”

      慌乱中的陈立农战战兢兢的朝玫瑰园望去,只见蔡徐坤在一片花海中笑得烂漫,指了指自己身前的木牌:

      [都是你的]

2.正农♡[鹿和兔子]
      作为同是食草动物的陈立农和朱正廷来说,狮子是让他们最怕最讨厌的东西,每天都站在自己门前嗷嗷叫个不停,实在是烦到不行

      但是你总不能出去跟他说“你别叫”吧?不然他兽性大发,你可能就连骨头都不剩了……

      有一天,朱正廷和陈立农在开茶话会,狮子又在他们家门口不停叫唤了,一向乖巧温顺的陈立农终于忍不住叫了出来:“好烦呐!受不了ne!”

      只见朱正廷“噌”的一下跑了出去,陈立农完全呆住了,当他回神的时候,脑海中只有一个意识:“朱正廷你是不是疯了?!你会没命的!”

      陈立农多想冲出去呀,但是弱小的本能让他不得不缩在墙角,当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冲出去时,朱正廷已经从门口回来了

      他的身上伤痕累累,其中一只角还被掰下来了一点,但是他依然满面笑容,丝毫看不出他到底有多疼

      陈立农又惊又怕又心疼,人生中第一次大声叫出来:“你笨蛋哦,出去干嘛!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说烦吗?我就出去把它解决了,他说他以后再也不会来了。”朱正廷笑容依然不减,还可以从中看出一丝自豪

      陈立农笑了,笑着笑着,眼前已蒙上一片水雾……

2.丞农♡[猫和兔子]
      身为一只优雅可爱的白兔,最喜欢的动物竟然是一只猫咪,因为这样,陈立农经常被同族的兔子视为怪胎,因为在魔法森林中,猫是吃兔子的

      每当遇到这种嘲笑,陈立农就会把自己锁在一个小木屋中,独自一个人默默的流泪……

      因为他喜欢的猫不是一只普通的猫,而是整片魔法森林中最尊贵最尊贵的猫范丞丞,他知道自己是高攀不上的,本来仅有的一点信心也被同伴给踏碎了……

      一天在偷偷跟踪范丞丞的陈立农发现它被一只狼给带走了,心急火燎的他便赶去了狼族的禁地,果不其然的被一只狼给拦了下来

      “你要森么我都可以给你,只要你把丞丞交出来!”胆小的陈立农第一次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跟狼对质

      狼对着陈立农的毛茸茸的短尾巴思索了一会儿,对陈立农说:“如果你可以把你的尾巴给我,我就把范丞丞给你。”

      陈立农不假思索的把尾巴给割了下来,他流了很多很多血,很疼很疼,但是他完全不在乎,他只在乎范丞丞此时在哪里,他们有没有伤害他

      后来,陈立农成了魔法森林中唯一一只没有尾巴的兔子,当然,他也有了一个新身份

      [范丞丞的爱人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§§§§§§§~﹋v﹋~

终于写完啦!今天我就要开学了,wwww心痛心痛~>_<~听说初中的作业和考试都是很难很难很多很多的,希望自己可以应付得过去吧,加油啦!

以后你们在评论区可以给我提内容,最好是一发完结的,只要你能写出来,我都会认真去码字的!

好啦,明人不说暗话,就请大家多多点赞,支持,关注,推荐吧!加油!All农女孩们!我们是要闷头干大事的人♡﹋v﹋♡『爱你们哟!』

 
评论(6)
热度(10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栀夏玉子烧.|Powered by LOFTER